我是名厨勞倫斯 Chef Lawrence


Hello,大家好,我是 Lawrence 丘俊鑫,今年23歲,現在是一位實習藝人。

很開心在娛樂圈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發行自己的第一首單曲 《幸福劇本》,拍了MV,還拍搞笑短片及廣告,也主持自己的節目《鑫爺來咯》 ,沒想到如今也要推出 【名厨勞倫斯 Chef Lawrence】 概念生意,超讚的啦!大家可能會問這個到底是什麼啊?那我先賣個關子咯~哈哈哈!唯一可以透露的就是我要做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老闆了,大家記得多多支持!

新加坡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,到處都是道地的美食,我這個吃貨呢就是帶大家嘗遍這些美食,把好吃的食物推薦給大家!不管是當地人還是遊客都能品嘗到好吃的美食咯~

在這裡當然還是要特別感謝我的公司及幕後團隊,Martin哥,Claudia姐,Terry哥,Kelvin弟,Yevon姐,是他們的努力造就現在的我,那我先在這裡感謝你們咯!哈哈~當然最重要的是支持我的幕後老闆和商家,沒有你們,我的小小小小小小小生意就無法開始!

我在這裡很不要臉地向新加坡各大餐飲業的老闆們呼籲一下:“打廣告記得找我!!!

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於 【名厨勞倫斯 Chef Lawrence】 的相關資訊及動態,記得點擊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亞洲園紫茶 Asia Farm Purple Tea

連城街蝦面 Liang Seah Street Prawn Noodles

旺爐 City Hot Pot - Tanjong Pagar 新分店